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建引领聚合力 支部共建护平安

发布者:  时间:2023-05-0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我校留学人员提供更加专业、更具针对性的出国留学行前服务,2023年5月5日,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宣城校区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合肥海关保健中心党支部、宣城海关查验科党支部,在宣城校区开展了以“聚合力、促发展”为主题的支部共建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共建活动分为座谈交流和专题讲座两个部分。座谈会由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方留主持,合肥海关保健中心主任叶向光、宣城海关关长王静、副关长项明、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兼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宣城校区医院院长卢仕国、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贾殿坤、国际事务处党支部书记胡佳、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胡孟杰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工作内容和相关政策,并就“乙类乙管”后如何做好出入境“多病共防”、采取多项措施服务学校出国留学师生和外国来校人员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宣城海关查验科党支部张龙同志为学校即将赴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交流学习的项目学生做了题为《科普讲座进校园 为留学生健康护航》的专题报告,详细讲解了出境传染病体检和预防接种的政策和要求。与会学生表示,此次报告会内容详尽,实用性强,有助于出国留学人员更好地了解相关出境政策,提升安全健康意识。




(常韦娜 胡佳/文 胡佳/图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