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践学立行,指纹采集进校区

发布者:  时间:2023-05-0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和执行落实能力,积极开展党支部联建共建活动,推动部门各项工作深入基层走深走实。2023年4月27日,国际事务处党支部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安徽省外事办公室出国管理处党支部、外事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因公电子护照指纹采集和党支部共建活动。

自中央优化调整了疫情防控政策实施“乙类乙管”以来,学校因公出入境人员呈稳步增长、有序恢复的态势。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秉承着“服务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服务理念,联合安徽省外事办公室外事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我校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分别开展了因公电子护照指纹采集活动,并提供因公出国(境)业务咨询,共接待学校教职员工100余人。

支部共建座谈会上,学校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和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汇报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安徽省外办出国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浩和外服中心党支部书记罗年虹分别传达了因公出国工作的最新政策要求和因公签证申办工作面临的形势变化。双方互动交流,答疑释惑,围绕因公出国(境)、外籍专家邀请和外国留学生来华等内容,共同探讨了党建共建、业务融合、服务高校师生、践行使命担当的新思路、新方法。

undefined

此次活动是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实践,也是部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今后,支部还将进一步凝练特色,突出重点,汇聚合力,砥砺奋发,切实推动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胡佳 常韦娜/文 胡佳/图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