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交流思想促共识 凝聚合力共奋进——国际事务处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1-04  浏览:

2022年12月28日上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胡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党员、民主党派、群众的意见建议,开诚布公开展谈心谈话,并制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为下一步支部建设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放下思想包袱,勇于自我剖析,敢于动真碰硬,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整个会议真诚互动、氛围严肃、程序严谨、成效明显,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自评互评结束后,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改进作风,结合会上同志们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常韦娜/文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