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凝心聚力迎七一,砥砺奋进守初心——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7-02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2022年7月1日,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学习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讲述红色故事,同过政治生日,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感受到“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的成功,推进“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执着信仰。随后,支部书记胡佳代表党支部向厉舒然同志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示范岗荣誉证书”,并代表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三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讲述红色故事”环节,本期讲述人胡佳和党员们分享了身边的英雄茅振华和战友们的故事。大家被先烈们英勇无畏、不惧牺牲的精神深深打动,眼含热泪,表示要从英雄们的事迹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为学校教育对外开放事业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韦娜/图文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