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廉政教育警钟敲,廉洁自律初心守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暨廉洁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5-13  浏览:

2022年5月11日,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在西教205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暨廉洁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将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零容忍》之《永远在路上》、《深渊之前》,通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镜,以案示警,提醒全体党员自觉以案为戒、牢筑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纪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和个人学习心得,就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更好地坚守初心使命,开展了专题研讨。与会同志畅所欲言,从加强廉洁文化学习、推进廉洁文化宣传、树立清廉向善家风、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清正廉洁风尚等方面,分享了感悟和心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前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经过深入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受到了廉洁文化洗礼,凝聚了思想共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家一致认为,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能更好地发挥廉政文化的教化作用,增强党员廉洁干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而更好地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


(常韦娜/文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