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警校协同联动 凝聚党建合力

发布者:  时间:2022-06-17  浏览: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着力构建“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新格局,2022年6月14日,学校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开展了党支部共建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上,共建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副书记、政委夏小超、国际事务处党支部书记胡佳、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胡孟杰代表各自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张庐山警官、王尚芳警官分别作了《高校涉外留学生管理工作法律法规宣传》《外管工作要点解读》主题业务宣讲。共建党支部就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和工作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共建党支部有效整合了双方的党建经验和优势资源,积极探索了警校协同联动的党建融合新模式,建立起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业务交流为基础、文体互动为桥梁的党建长效机制。三个支部将从组织建设共促、党日活动共办、党建品牌共塑、意识形态共抓、廉洁文化共建、服务群众共推、业务发展共赢等七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支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常韦娜/文 王尚芳/图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