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进党建引领业务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05-11  浏览:

5月10日下午,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增强服务师生能力,提升部门管理水平,国际事务党支部联合科研院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开展党支部共建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院党支部书记汪俊主持。                  

汪俊主要介绍了科研院党支部成员情况、科技服务管理系统、一站式服务大厅、各科室工作流程与制度、考核制度建设与跨部门工作协调机制。汪俊表示,科研院现在所有的工作都是在历届领导的带领下,传承为师生服务的理念,遵循让制度指导工作的原则,不断完善工作细节与流程中总结而来的。汪俊希望通过党支部共建交流座谈会,增强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科研院副院长解挺希望今后支部间多举办联合党日活动,加强支部间的交流互动,推动各支部的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江洪表示,科研院在科研管理与服务方面经验丰富,工作成绩突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向科研院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胡孟杰介绍了学院留学生的管理情况,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让留学生更好地成为中国与国外交流的桥梁。国际事务处党支部书记胡佳就近两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胡佳表示,在国际形势与疫情影响的双冲击下,国际事务处视危机为契机,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人才引进与输出、优化外事服务系统与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不断前行。

5月11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扩大),由胡佳主持。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分享党支部共建交流学习收获,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研讨学习科研院党支部先进经验的具体做法,并对部门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明确各科室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拟定工作任务清单并要求严格遵照执行。


                                                                                                                                      (颜美元/文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