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条例的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1-11-18  浏览:

为进一步引导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11月15日上午,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党内法规条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厉舒然同志主持。

厉舒然带领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进行逐字逐句地学习并进行解读。通过集中学习解读使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规定》精神、把握其核心要义。

会上,党员充分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在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自身情况和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党员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党员,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切实加强党内法规的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让党内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扎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常韦娜 叶慧/文  郭林敏/图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