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微党课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1-10-25  浏览: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坚持以学立党,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2021年10月15日,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全体教职员工在西教205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佳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收看了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颜晓峰教授主讲的微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导读系列讲座之《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通过收看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认识和理解,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提高党性意志和思想修养,促进自身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胡佳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要求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以先进的理论和科学知识武装自己,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号召大家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常韦娜 叶慧/文  叶慧/图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