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两送两进两提升”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0-22  浏览: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学院外事工作的高效开展,2021年10月20日下午,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后简称“国际处”)副处长胡佳等一行4人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后简称“资环学院”)开展“两送两进两提升”活动。

资环学院副院长牛漫兰教授对国际处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外事工作概况。国际处工作人员结合资环学院外事工作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就国际项目申报、国际会议申报、国(境)外人员来访以及外智引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牛漫兰教授对国际处一直以来对资环学院外事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在国际处的指引和帮助下,学院的外事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深学党史悟思想、牢记初心办实事,国际处始终坚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积极主动为各单位解决在国际交流合作中遇到的问题,以一流服务助推学校外事工作的高效开展和“双一流”建设。



厉舒然 叶慧/文  张达玉/图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