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拥抱春天,快乐健身 ——国际事务处“三八”国际妇女节健身活动小记

发布者:  时间:2021-03-09  浏览:

草木蔓发,春风送暖。为丰富部门女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2021年3月8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和工会小组联合开展了部门“三八”国际妇女节健身活动。

活动伊始,精心设计的体能测试就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到身体存在的亚健康问题。随后的活动中,指导老师针对机关工作人员长时间面对电脑、久坐不动的特点,将运动重点放在肩颈腰肌群和腿部肌肉群的针对性训练上。接下来,如双人传运球、杠杆接力、撕名牌等精心设计的团队活动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女职工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激情饱满,在运动中感受节日的氛围,充分展现了部门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部门全体女职工的积极参与,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活跃了学习工作氛围,让大家了解到树立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的重要性和改善亚健康状态的科学运动方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巾帼不让须眉的情怀,投身于学校教育对外开放事业发展的新征程。


范晓峰 朱丽华/文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