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1-03-11  浏览:

2021年3月10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西教学楼205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佳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高了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党和人民事业今后发展的历史方位、指导原则和路径选择,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全方位推动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还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支部党员“人人学党史、人人讲党史”,要求通过党员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党课、党日活动等形式,把党史教育和部门重心工作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将学习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范晓峰/文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