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0-08-27  浏览:

2020年8月26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并抽查大家的理论学习效果。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张辉辉主持。

会议首先对“两个维护”“三个区分开来”“四种形态”等名词进行了抽背,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等文件。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党的建设水平。最后,根据学习内容,大家围绕“脱贫攻坚”“爱心饭卡”“疫情影响”等关键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叶慧/文  叶慧/图  张辉辉/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