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0-08-20  浏览:

2020年8月19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宣布支部党员变动情况和金霄同志的转正结果,为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问答获奖者颁奖,并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张辉辉主持。

会议重温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合肥工业大学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审议《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大家围绕“微腐败”和“全面从严治党”展开了讨论、发表了看法,并认为作为党员要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克己奉公,提升防腐拒变能力。

会议还要求大家自行预习《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习近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文件,并撰写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学习心得。




叶慧/文、图  张辉辉/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