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0-08-13  浏览:

2020年8月12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开展党建知识问答竞赛,并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金华主持。

此次党建知识问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以赛比学、以赛促学,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强化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最终,党员李佳徽取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党员刘嘉婕取得第二名,党员钟燕和孙斌并列第三名。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叶慧/文、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