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7-30  浏览:

2020年7月29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进行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金华主持。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首先由预备党员金霄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支委会介绍了金霄的考察情况,提出了转正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金霄的思想政治及工作表现等发表了意见,对其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金霄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还开展了支部定点结对帮扶捐款活动,宣布了接下来的支部学习计划。

会议最后,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贪欲之害》,学习了《习近平致信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围绕学习内容,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学习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对党、国家、社会以及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警示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意识,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讲政治、强党性、守纪律。



叶慧 黄金华/文 叶慧/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