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发布者:  时间:2020-07-01  浏览:

2020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神圣节日里,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集中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结合部门实际情况,此次学习采取了集中学习和线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

本期学习的微党课视频分别讲述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四所高校的共产党人的使命和价值追求、基层党组织在抗疫过程中的英勇事迹、基层党员所展现出的强烈使命感和爱国情怀。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视频结束后,支部书记黄金华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并将学习的成果切实运用到日常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中。

会议最后,支部还介绍了部门扶贫工作安排和“爱心”饭卡捐款情况。


叶慧/文、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