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  时间:2020-06-04  浏览:

根据学习计划安排,2020年6月3日上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叩问初心》共有三集,本次会议观看了第一集《信仰之失》和第二集《贪欲之害》。该片通过十八大以来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并逐渐走向深渊的犯罪事实和心路历程,深刻剖析了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思想根源。该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警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告诫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和远离各种错误思想和贪欲的侵蚀,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对工作履职尽责,始终做到不越轨、不逾矩。通过观看教育片,大家深受教育和警醒。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黄金华给大家布置了自学任务,要求大家自行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并积极认真撰写学习心得。



叶慧/文、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