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6-16  浏览:

2020年6月15日上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金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建党99周年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黄金华介绍了本次评选工作的推荐评选标准。随后,到会党员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投票,最终推选出1名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并及时上报到机关党委。

会后,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根据学习内容,大家围绕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中的6个创优等展开了讨论,并发表了看法。针对支部定点结对帮扶对象,黄金华表示,要多举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力争让贫困户从根本上摆脱贫困。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为今后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部门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落实,提升部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叶慧/文、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