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5-20  浏览:

2020年5月16日,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在西教学楼201报告厅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进行集中学习,我校第五巡察组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金华主持。

会议汇报了支部党员组织关系变动情况,通告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更换事宜,介绍了两名预备党员的发展情况并对拟于本年度6月份进行的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做了相关安排。预备党员向全体人员汇报了近期思想动态。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我校关于严明脱贫攻坚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黄金华表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部门帮扶工作,要考虑如何通过授人以渔,增强脱贫内生动力。大家结合部门和个人工作特点,围绕如何有序、有效开展部门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讨论,初步提出了若干帮扶方案,下一步将继续完善至帮扶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最后,黄金华布置了脱贫攻坚政治理论自学任务,希望大家增强政治自觉,助力脱贫攻坚。



叶慧/文、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