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活动---“走进春芽”爱心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0-15  浏览: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与积极分子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活动---“走进春芽”爱心活动,赴庐阳暖阳辅助工坊看望工坊学员,并为他们捐赠爱心物资。

暖阳辅助工坊是与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合作的辅助性就业工作坊,主要致力于帮助渴望就业的残障人士从事辅助性就业。支部党员走访了工坊的手工串珠访、蜡烛坊、软陶坊,了解了工坊学员工作的整个过程,牵手自闭症青少年开展联谊活动,并向工坊捐献了部分急需的物资。党支部书记黄金华表示,工坊老师耐心勤恳、无私奉献,工坊学员自强不息、坚持不懈,他们的精神非常感人,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将长期与工坊合作,开展爱心活动,捐助爱心物资,让更多人关注到自闭症这个特殊群体,为残健融合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支部全体党员将和“星星的孩子”一同奋斗,共创我们最美的祖国!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也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传递爱心、互帮互助的良好教育。



叶慧 胡佳/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