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9-29  浏览: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9月29日上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合肥市廉政教育基地包公祠参观学习。

黄金华带领大家参观了包公祠内的蜡像馆、廉泉井、包拯历史文化长廊等,大家通过图片、文字、蜡像等形式了解了包公铁面无私、刚正不阿、为官清廉的事迹和作风,学习了包公“廉政为官”的家训。在廉泉亭,支部组织委员张毅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声音铿锵、句句千钧,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大家要始终保持勤政廉洁的政治品格,筑牢思想道德的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叶慧 胡佳/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