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19-10-17  浏览: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黄金华为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解读《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

课上,黄金华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人才培养的历史演变,教育方针重大发展阶段;人才培养是育人和育才的统一过程;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加强劳动和实践教育;推进素质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书育人为本的好老师”等七个方面,结合部门教学工作实际,为大家阐述了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并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还通知了红旗党支部和共产党员示范岗申报等事宜,呼吁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引领部门全体员工坚守情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叶慧/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