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开展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18-10-2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2018年10月24日,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召开专题学习会。

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突出实效,把“九个坚持”在部门具体工作中落小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根据机关党委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党支部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至第六讲。



叶慧 胡佳/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