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10-18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2018年10月18日,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户外健步走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黄金华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纪念馆中百万雄师过大江的石刻浮雕及场景式的图片和视频资料全方位地展示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使党员们重温了渡江战役的光辉历史,学习了这一伟大战役对中国近代历史进程的重要意义。在安徽名人馆,大家根据导览图,参观学习了从远古到新中国的百余位安徽名人的光辉事迹,了解了不同时期不同领域的安徽名人对中国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感受了安徽人励志图强、矢志报国的情怀。全体人员还在滨湖湿地公园进行了健步走运动。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不仅使全体党员感知了探索革命道路的艰辛,而且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决心。





叶慧 胡佳/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