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  时间:2018-11-08  浏览: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2018年11月7日下午,国际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

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内容,深入学习其精神内涵,明确了教育的根本任务以及在六个方面下功夫,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九个“坚持”等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促进中外文化交融、做好来华留学生教育、创新教学模式等方面谈心得、聊体会、作规划。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对即将开始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了全面了解和知识储备,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严谨的作风迎接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进院。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性认识,确保把讲话精神在具体工作中落实落效、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积极推进我校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叶慧 张毅/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