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部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8-01  浏览:

8月1日下午,国际事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专题学习。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相关部分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复杂,挑战严峻,主流价值观受到多元文化的冲击,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国整体社会价值体系中居于核心地位,为国家、社会和个人提供精神支撑;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保持清醒的政治定力。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求学与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

就如何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结合自身行政、教学、教务等工作实际,以学促做,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发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的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成员进一步坚定了政治自觉、开阔了工作思路,为全力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



叶慧 胡佳/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