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部党支部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8-03  浏览:

8月3日下午,国际事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在支部的带领下回顾了党和国家对高校办学的“四个坚持不懈”要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遵循的“三个规律”、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四个正确认识”要求等有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关键词,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观看了两会期间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答记者问的视频资料。会上,大家围绕对标任务并结合自身工作反思总结,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行政管理工作改进、课堂教学模式创新、学生思想状态摸底等多方面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实践、致知于行,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润物无声,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为开创学校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添砖加瓦。



叶慧 胡佳/文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