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17-11-22  浏览: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思想内涵,进一步推动全体员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21日下午,国际事务部党支部在西教学楼205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金华主持。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精髓,学习了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她表示,十九大报告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国际事务部全体党员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认真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黄金华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制定贯彻落实工作方案。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制定党支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思考,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重点工作抓牢抓实。二是创新学习方式。以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与辅导报告、理论学习与主题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利用主题征文、微党课、主题实践等专题学习活动,使学习更加生动化。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国际事务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把“两学一做”作为锤炼党性的必修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做到“十个一”,不断提高党支部的组织能力。

通过本次学习,国际事务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学深研透,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教育和对外开放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叶慧 胡佳/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