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动态

国际事务部党支部“爱心饭卡”助学活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  时间:2017-12-06  浏览:

12月6日下午,国际事务部党支部在西教学楼205会议室举办了“爱心饭卡”助学活动师生见面会。党支部书记黄金华、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老师袁周群及6位受助学生出席了见面会。

黄金华简要介绍了“爱心饭卡”助学活动的基本情况。她表示,“爱心饭卡”助学活动的设立初衷是对我校贫困学生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她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努力学习,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心态面对逆境。

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毅老师汇报了“爱心饭卡”助学活动的筹款渠道、资金收支明细、资助学生数量等落实情况。“爱心饭卡”助学活动自2012年设立至今,已筹得爱心善款近9万元,先后资助15名贫困生。

袁周群对我部门党支部的爱心助学活动表示感谢。她鼓励学生励志成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成为国家的建设人才。

受助学生代表李宁向所有伸出援助之手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他说,有了大家的关爱和帮助,他们会更加勇敢地直面困难和压力,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刻苦勤奋,将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叶慧 胡佳/文 叶慧/图 黄金华/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