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我校台湾学生、港澳侨学生奖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10-14  浏览: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台湾学生、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21】53号)精神,我校将开展2021年度台湾学生、港澳侨学生奖学金申请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类别和等级

奖学金名额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分配,我校港澳侨学生奖学金名额:本科生奖学金三等奖1名;我校台湾学生奖学金名额:无。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一国两制”方针,认同一个中国,拥护祖国统一。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勤奋刻苦,成绩优良。

三、申请方式及材料报送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报所在学院审核。

2.学院应于2021年10月19日12:00之前,将《合肥工业大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futgatb@hfut.edu.cn,邮件命名方式“XX学院+学生姓名”;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05981

地  屯溪路校区西教学楼208室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10月14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