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俄罗斯奔萨国立大学俄语和俄罗斯传统文化大师课程(线上)报名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10-12  浏览:

相关学院:

促进中俄高校交流合作,“长江-伏尔加河”高校联盟成员奔萨国立大学拟开展俄语和俄罗斯传统文化大师课程(线上),我校作为联盟成员,在校学生均可报名该课程。现通知如下:

一、课程简介

该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课程主要内容为学习俄语和俄罗斯文化(俄罗斯民歌、舞蹈、礼仪、美术等);授课教师均为资深的俄语教授或传统文化大师;授课语言为英语和中文。该课程面向俄语零基础的学生,凡对俄语、俄罗斯文化感兴趣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名额不限。

授课时间为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12日(具体课表请见附件2),采用线上模式,ZOOM平台,顺利完成课程要求的学生可获得外方学校3个ECTS学分。

二、申请流程

1. 10月13日17:00前发送报名表(附件1)至hfutiao@hfut.edu.cn

2. 国际事务处汇总报名学生信息,提交至奔萨国立大学。

3. 10月18日起,根据课程进度安排开始上课。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05565;18005699479

邮箱:hfutiao@hfut.edu.cn




国际事务处  

2021年10月1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