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填报《2009年度举办(含申办、承办、合办等)重大国际会议计划表》和一般性国际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8-10-30  浏览:

各相关单位:

近期接到教育部通知,要求各高校统计上报本校将于2009年自主举办、或拟向国(境)外申办、承办和合办的重大国际会议和一般性国际会议的情况。

根据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的现行管理办法,国内举办国际会议实行国务院和省部两级审批制度。此次统计上报是教育部关于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管理的重要内容,直接关系到国际会议的审批。

为贯彻落实上述规定,请各单位尽快对2009年自主举办的和2009年拟向国(境)外申办、承办和合办的重大国际会议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在此基础上认真填写《2009年度举办(含申办、承办、合办等)重大国际会议计划表》,一式两份(见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0月29日前送达我处。

联系人:胡佳 电 话:0551-2901076 传真:0551-2904410

附件下载地址:http://news.hfut.edu.cn/index.news.hfut?m_id=4&o_id=42&i_id=45057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