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本科生赴台湾逢甲大学研修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8-11-13  浏览:

各相关院、系:
  根据我校与逢甲大学所签《学生交流学习项目协议书》的规定,我校可于2009年春季派遣一定数量的学生去逢甲大学研修一年;被派遣的学生只需缴纳我校标准学费,无需缴纳逢甲大学学费;往返旅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等由学生本人自理。

  鉴于逢甲大学没有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相应专业,故除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以外,其他院、系各选拔一名综合素质高、成绩优秀、家庭经济状况良好的大二或大三学生作为赴逢甲大学研修人选,并于11月13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一号办公楼101室)。逾期不报,视作自动放弃,名额将转于其他院、系。
  所报送的材料须包括:(1)学生所在院、系推荐信(2)学生简历与历年成绩单(3)学生所在年级排名。所有材料须加盖院、系公章。
  联系人:黄金华 电 话:290107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08年11月1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