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我校2012年度“第六届大学生徽文化研习营(两岸三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时间:2012-06-28  浏览:

我办将于2012年8月28日至9月4日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徽文化研习营(两岸三地)”活动,届时将邀请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大学、台湾大学、台湾成功大学等港、澳、台姊妹院校的师生来我校参加活动。现我办邀请校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协助选拔学生参与此次活动,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1、学生工作部:16人(其中本科生8名、研究生8名)

2、校团委:6人

二、选拔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个人修养。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并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3、具有一定特长(见附件1)。

4、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活泼开朗,擅于交流。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请相关部门于2012年7月2日上午11:00之前将学生个人报名表(见附件2)报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行政一号楼415室),并将参营学生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档反馈至hfutzhangyi@163.com。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联 系 人:黄金华、张 毅

联系电话:2901076

备注:请入选同学于下周三(7月4日)下午15:00到校南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2年6月2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