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中韩国际留学班招生简章―高丽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全北大学

发布者:admin  时间:2012-07-17  浏览:

一、 项目介绍

1、本科生项目“0.5+4”

合肥工业大学招收欲进入韩国高丽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全北大学读本科的高中毕业生。在合工大韩国语文化教育院进行为期20周(400课时)的韩语培训(韩国高校教师授课),通过入学审核(详情请见各校简介)的学生,将直接进入大学学习本科课程;语言成绩未合格者,将被派至语言教育院继续学习韩语,至成绩达到进入本科学习的标准;通过4年(8学期)的学习,学生毕业时可获得就读高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2、硕士、博士研究生项目

合肥工业大学招收欲进入韩国高丽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全北大学读硕士、博士的学生。在合工大韩国语文化教育院进行为期20周(400课时)的韩语培训(韩国高校教师授课),通过韩国语能力考试(韩国语能力4级)和硕士、博士课程教授会议审核(根据提交的入学申请材料进行的专业学习能力审核)的学生,即可升入硕士(2年)、博士(3年)课程学习,成绩合格者将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二、 费用相关

1、合工大学生培训费为人民币6000元(400学时);校外学生培训费为人民币9000元(400学时);

2、报名费为人民币200元;

3、学费等其它费用请详见各校介绍。

三、 报名相关

1、报名对象:应往届高中、本科、硕士毕业生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8月11日截止

3、报名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南校区行政一号楼411室)(7月12日前);合工大留学服务中心(芜湖路万达广场7号写字楼15层)(7月12日-8月11日)

4、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韩国大学驻中国代表处

5、联系电话:0551-2905619(7月11日之前)、0551-2865601-816(7月12日-8月11日)


附件:高丽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全北大学专业及学费介绍

附件下载:admin120717120457.r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