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我校本科生2013年春季赴台湾高校修习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时间:2012-09-24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台湾协议高校所签《学生交流协议书》之规定,2013年春季我校可派遣一定数量的学生去台湾义守大学、逢甲大学、云林科技大学和静宜大学修习一学期(免学费),交换学生需交纳我校所规定的学杂费和住宿费,赴台往返旅费与在台生活费等费用由学生自理。具体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教学院长负责此项工作。各院选拔1-2名综合素质高、成绩优秀、家庭经济状况良好的大二学生作为赴台修习人选;

2、被推荐、选拔的学生须根据台湾高校系所设置(见附件),选择专业对应之高校进行交换修习。本人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学生赴台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纸质表须经辅导员、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于2012年9月29日(周六)中午12:00前报送至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行政一号楼411室);

3、请将所推荐学生历年成绩单(盖学院教务章)与纸质申请表一并反馈。

联 系 人:黄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2905619


附 件:

1、《合肥工业大学学生赴台交流项目申请表》

2、 台湾相关高校学院、专业信息网址一览表

下载连接: http://news.hfut.edu.cn/show-2-4243-1.html

附件下载:admin120924173940.rar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学生注册中心

2012年09月24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