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代表来校宣讲

发布者:  时间:2023-04-27  浏览:

2023年4月25日下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后简称“驻沪办”)总入境事务主任马文德、入境事务主任杨芷翘一行2人来校访问,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内地人士赴港就读/工作入境政策讲解会。此次活动由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举办,各相关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张四红主任主持,他对香港驻沪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我校学生关注香港入境政策,积极申请赴港学习、就业,为香港地区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马文德介绍了内地人员赴港读书和工作相关入境计划的内容、优势和香港亟需的人才专业清单。他指出,自香港国安法实施以来,香港社会秩序得以恢复,市场和投资环境更加稳定,香港将为内地师生提供更多发展机遇。

提问环节,师生就自身关注的问题与两位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范晓峰/文 骆颖/图 胡佳/初审 张四红/终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