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  时间:2021-12-31  浏览:

12月29日上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并对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胡佳同志被评为“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个人”。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贯彻教育部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全面部署安徽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快和扩大新时代全省教育对外开放工作。

学校将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当前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国家发展大局和安徽省打造“三地一区”的战略部署,不断探索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推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本科生院、科研院、财务处、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分会场的视频会议。


undefined



厉舒然/文  檀结庆/初审  郑磊/终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