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海外留学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22-01-1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海外疫情风险防控指导工作,提高广大海外项目生的防疫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解决留学人员“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2022年1月8日21时,我校在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协助下,邀请了安徽省疾控中心急传科副科长、主管医师侯赛,为海外项目学生举办线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讲座。我校中白“2+2”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及相关教职员工60余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的内容主要包括常见传染病、特别是新冠肺炎的传播过程及预防措施。侯赛医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新冠肺炎的临床特征、传播途径以及防疫措施等内容,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共同战胜本次新冠肺炎疫情。



此次讲座的举办加深了我校海外项目生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措施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科学防疫抗疫能力。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大背景下,我校始终心系学子,高度重视海外项目生的健康状况及思想动态,通过举办讲座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及时将母校的关心关怀传递到每一位海外学子心中,尽职履责切实做好海外留学服务工作,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王子凡 叶慧/文 胡佳/审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