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北卡州立大学计算机系于慧明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8-06-17  浏览:

应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美国North Carolina A&T State University计算机系于慧明教授于6月11号回母校访问,于慧明教授首先参观了我校可视化与协同计算研究室(VCC研究室)MOVE环境、被动立体设备以及集群计算系统,随后在学校学术会议活动中心作了题为“Web Applications and Effects on Modern Life”的学术报告,介绍了GUI设计技术、基于Web的电子信用卡支付系统、一种平台独立的3D可视化和合作系统,报告中,于教授同与会师生就有关感兴趣的研究和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和广泛探讨。访问期间韩江洪副校长和研究生工作部朱红书记会见了于慧明教授。

于慧明教授1982年毕业于我校微型计算机研究所并获得硕士学位,于1992年获得美国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学位。于教授现任美国North Carolina A&T State University计算机系教授,为该系学科带头人和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方向包括软件工程、网络安全和网络应用等。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