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ODU大学计算机系名誉主任MALY教授夫妇来校讲学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8-10-08  浏览:

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邀请,美国ODU大学(Old Dominion University)计算机系名誉主任MALY教授夫妇日前来学校进行学术交流。

MALY夫妇是合肥工大的老朋友,多次出席挂靠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下的微机应用分会(CACIS)组织的全国性学术会议并做大会报告,并就计划从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两校联合招收博士研究生问题讨论了谅解备忘录,本次访问旨在进一步推动双边合作与交流。MALY教授1944年出生于奥地利,1973年于纽约州立大学数学所获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1991年至今担任ODU大学计算机系教授、主任和名誉主任,长期从事数字图书馆、计算机建模、媒体与网络方向的教学与研究。

MALY教授在校期间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研究生以及CACIS2008代表做了一场题为“Validation of Automatically Extracted Metadata”的报告,探讨了数字图书馆系统下包括模板、网络方法在内的若干核心技术问题,并回答了研究生、教师的提问。MALY教授在校期间还参观了安全关键工业测控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图象与信息处理研究室、DSP研究室以及可视化与协同计算研究室,同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交流。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