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工程学院曾世昌副院长一行来访

发布者:  时间:2009-03-10  浏览:

3月9日,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工程学院曾世昌副院长一行17人来访。上午,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徐枞巍校长会见了曾世昌副院长一行,徐枞巍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曾世昌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徐枞巍校长回顾两个月前的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之行,对云林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在云林科技大学的相关活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刻的交谈;此次曾世昌副院长一行的来访,希望双方通过对口交流为未来的合作打下基础。

我校相关人员与来宾就相关项目进行了商谈,韩江洪副校长出席并参加了商谈。会见商谈由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檀结庆主持。

韩江洪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演变、专业设置、学校规模、学科学位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发展和对地域的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云林科技大学工程学院曾世昌副院长一行的到来为双方加深了解和合作创造了机会。

我校机械与工程学院刘志峰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蒋阳副院长、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丁明院长、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刘晓平院长、化学工程学院崔鹏院长、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卢荣胜院长、建筑与艺术学院冯四清副院长、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汪家权主任先后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各自学院的规模、师资队伍、科研、学科专业等概况。

曾世昌副院长也介绍了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工程学院的地理位置、基础设施、师资、国际合作与交流、科研等相关情况。

双方就对口专业的合作进行了商谈。

当天下午,来宾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分成两组参观、考察了我校VCC实验室、分布式发电实验室、摩擦学实验室、建筑物理实验室、建筑材料与构造实验室、摄影与影像实验室、纳迷测验实验室、自动光学测验实验室、环境工程实验室、安徽省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