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赵韩副校长会见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政府学院来宾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04-13  浏览:

2月13日上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政府学院研究生项目主管Billie Headon博士一行二人来访。赵韩副校长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见室会见了Billie Headon博士一行,并与来宾就“1+1”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了商谈。参加商谈的人员还有研究生培养处处长王其东、管理学院院长梁昌勇、人文经济学院院长黄志斌等。组织部部长季益洪主持了商谈。

赵韩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Billie Headon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地理位置、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Billie Headon博士介绍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政府学院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招生对象、专业设置、入学条件、学籍管理等情况。

管理学院院长梁昌勇、人文经济学院院长黄志斌分别介绍了管理学院、人文经济学院的专业设置、人力资源、科研方向等方面的情况,研究生培养处处长王其东介绍我校相关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的情况。

双方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的选修科目、细致要求、费用等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商谈。

当天下午,Billie Headon博士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还考察、参观了我校管理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和翡翠湖校区。


尹兴国/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