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普茨茅斯大学Tim Goodhead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04-13  浏览:

近日,应我校和合肥市规划学会的邀请,英国普茨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博导Tim Goodhead教授、国际部主任、博士生导师David Ndzi教授、普茨茅斯大学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Yang Ming-he女士一行来合肥作学术交流访问。

Tim Goodhead教授在校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历史文化遗产的价值”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吴永发教授主持,合肥市科协主席周要武、副主席金维平,合肥市规划院院长姚本伦,合肥市规划学会秘书长夏有才、副秘书长任家保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上,Tim Goodhead教授介绍了房地产价值评估、建筑遗产价值评估和保护方面的情况,对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房地产开发管理的规划体系和运作面临的挑战等作了详细阐述。报告还通过一些具体实例介绍了英国的规划体系,包括区域空间战略、地方发展计划、可持续性的规划评价体系、环境评估策略以及如何提高规划体系的效率等问题。

报告会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檀结庆处长、建筑与艺术学院及计算机学院的领导和Tim Goodhead教授一行就双方学术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框架协议。


建筑与艺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