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班牙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客人来访我校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04-13  浏览:


近日,西班牙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商务专员兰茉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

访问期间,西班牙客人与建筑与艺术学院的领导就两国建筑师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吴永发教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及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发展、专业设置、科研、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几年来安徽省建筑教育及建筑设计行业的发展和对地域的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西班牙总领事馆拟于今年九月组织该国建筑师来安徽省进行合作交流并举办相关学术论坛。会谈双方就学术论坛的具体形式、内容等达成初步共识。建筑与艺术学院许秀华书记和冯四清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后,西班牙客人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学术会议中心、校艺术中心和建筑与艺术学院相关实验室等。


建筑与艺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