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伍章健博士访问我校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04-13  浏览:

2008年12月29日,应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邀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伍章健(Wu Zhangjian)博士来我校访问。

伍博士作了题为Composite Interface Fracture & Damage---Design, Testing and Evaluation of Structural Integrity 的学术报告。彭原副院长主持了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有工程力学及相关专业的师生。

伍章健博士1982年合肥工业大学工程力学本科毕业,1987年获得合肥工业大学固体力学硕士,1991年获得上海交大固体力学博士,1993年清华大学固体力学博士后出站。先后在荷兰代尔夫特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英国利兹大学,北爱尔兰奥斯特大学以及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任职。其主要研究方向为复合材料结构工程力学。

伍章健博士的来访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友好交流合作关系。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