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傅盈西教授(Prof. J.Y.H. Fuh)访问我校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04-13  浏览:

1月6日,新加坡国立大学傅盈西教授对我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

访问期间,傅盈西教授同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以及教务处领导交换了意见,并参观了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在学院分别做了题为《Publish Quality Papers in Design,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和 《3-D Micro Fabrication Based on Drop-on-demand Micro Dispensing Techniques》的报告。

傅教授从担任多种SCI期刊主编、副主编的角度,结合自身经验,对如何发表高水平英文文章与仪器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具有良好的启发和引导作用。随后,傅教授就基于“需求喷射(DoD)”技术的三维微制造方面的研究做了学术报告。报告后,傅教授与仪器学院师生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傅盈西教授于1985年和1992年获得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机械工程硕士和博士学位,目前为新加坡国立大学机械工程系终身教授,其研究方向主要有协同设计、协同制造、微快速成型、生物快速成型等领域,发表期刊论文150篇(SCI互引500余次),会议论文140篇,专著两本,指导研究生60余名。

傅盈西教授的访问促进了我校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友好交流合作关系。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