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校长来访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06-18  浏览:

6月3日上午,校长徐枞巍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校长Prof.Tamas Meszaros一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人文经济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徐枞巍校长代表学校对Prof.Tamas Meszaros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现状。他说,合肥工大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曾长期服务于中国机械制造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有64年的办学历史,以工科见长。合肥工大与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有长时间的学术交流,我校多名教授曾多次前往考文纽斯大学交流讲学,这次校长先生的来访会更加密切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徐校长衷心希望两校今后在各方面有更多的交往,在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科研成果转化等诸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Prof.Tamas Meszaros对徐校长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考文纽斯大学是匈牙利中国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将创办中国研究期刊,对中国问题进行专门研究。考文纽斯大学与合肥工大合作密切,有良好的交流基础,这次的访问必将使两校的合作交流迈上新的台阶。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校长一行在校期间还参观了相关学院、实验室。


刘 宁/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