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BE Sleep和周志芳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admin  时间:2009-09-09  浏览:

6月29日下午,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 BE Sleep教授和河海大学周志芳教授在xiao 学术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分别为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做了题为“Remediation of Groundwater Contaminated by Organic Compound”(有机化合物污染地下水修复)和“交叉隙管溶质运移机理试验研究”的报告。报告会由资环学院博士生导师钱家忠教授主持。

BE Sleep教授和周志芳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他们目前所从事的科研课题,指出了当前地下水研究的新方向,并详细讲述了需要掌握的各种理论。整个报告精彩纷呈,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BE Sleep教授和周志芳教授做了详细而耐心的解答,会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会后,应资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汪家权教授的邀请,BE Sleep教授和周志芳教授参观了资环学院地下水实验室,两位教授就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对在场做实验的学生进行现场指导。随后,两位教授在资环学院三楼会议室与该院师生进行了科研合作座谈会,就三校之间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合作洽谈。 


资环学院

返回顶部